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玻璃制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嘉俊
  • 电话:86-18002750190
  • 邮件:qunan@qunancn.com
  • 手机:18002750190
  • 传真:86-0769-833852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展玻璃深加工企业抢风头
新闻中心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展玻璃深加工企业抢风头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930        返回列表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展玻璃深加工企业抢风头

 

 

 

  群安实业在展位上摆放着一片SGP胶片进行现场试验,两个成年人站在上面,胶片依旧完好无损,据介绍,该胶片是一种结构型胶片,其硬度是传统PVB胶片的100倍,撕裂强度是PVB的5倍,与玻璃的粘结强度更高,采用SGP胶片,两片玻璃的等效厚度为两片玻璃相加,相对于两片玻璃合为一体,例如两片5mm的玻璃加起来等于10mm,而采用PVB胶片的话等效厚度只有7-8mm,这是由于PVB膜的强度不够所致。采用SGP胶片就等于玻璃减薄、强度不变,这也就意味着高楼层的玻璃可以不用那么厚,可以减少玻璃的用量,相应也减轻了幕墙的承重,除了超高楼层的幕墙,还可以用在屋顶、天窗、游泳池、玻璃栈道,由于安全系数高,哪怕玻璃破损也不会伤人,甚至可以用于防弹,由于韧性足够,可以减少子弹的动能。据介绍,用于夹胶玻璃,PVB用久了会吸水,而SGP耐候性好,可以做裸露,无需用密封胶,甚至可以用于海边,该产品还通过了盐雾测试,经过3000小时测试不变,还可以与彩色打印相结合,与油墨相融,目前该产品已获得11项专利,有实际案例,俄罗斯、台湾都有在使用,东南亚也正在试样。

 

 

 

群安实业展会期间

 

 

 

 

作为第一次参展的群安实业,销售总监江金石表示参展是为了让大家知道群安的SGP胶片已经量产,而且参展有效果,群安实业将起步国内,放眼世界,以国内为基础,在世界上占有一定份额。

 

 

 

 

群安实业获得了2018年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

 

 

 

 

 

 

 展出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楼连廊星品会展区

 

 

 

  星品奖是中国第1个公益性门窗幕墙设计大奖,邀请国内外专家多角度评审,为具有市场前景的门窗幕墙、建筑外立面创新产品权威背书,星品奖获奖单位享有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星品汇展区的展示机会及新品推广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000+具有新发明、新技术的行业领导品牌、设计研究院和个人的邀请参与。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圆满结束

 

2018年广州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圆满结束。群安实业再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客户们都了解Su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膜的性能特点及产品的优势。感谢一直以来合作开的客户,未来我们共同努力,合作无间!